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打#楚白是想让更多太太看到,求产粮,不好意思🌚

写的不好,小段子。楚白衍生   #民国组
自己产点零食🌚

雨下的很大,宁昊天从商会里出来就看见徐行良拿着伞,靠在车门前等他。
   “怎么不在车里等”
   “这不是想看看你吗”
“那么忙还要你来接我,辛苦你了”
“不辛苦,你下次轻点就行”
     “……你”脸突然爆红
    “要不……下次我来也行”
         “……”手握着手杖,蠢蠢欲动。
  “行了,我不说了,上车”
坐进去的时候凑近宁昊天的耳朵,轻轻的“我们回家再说”
    “……”脸红的快滴血了

目睹了两人调情全过程的司机:压力好大啊,总感觉自己会被灭口QAQ

感觉这俩就是,老白上辈子被欺负够了,这辈子好不容易武力值够了,却不忍心报复回来,结果还是受🌚
   越看越觉得好萌啊☺求太太们产粮啊~😊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