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想到一个梗。

脑洞段🌚

楚留香日常花天酒地逛风月场所,正好碰到打赌输了男扮女装在哪里打工一天的老白。
楚留香就看见一个满脸脂粉,毫不瘦弱的糙汉子的穿一身粉在哪皮笑肉不笑的拉客。
当老白把楚留香的菜端过来,大红的嘴唇笑着说:“客官你吃好啊~”的时候,毫不客气的一口酒水喷出来,正中靶心。
老白也不是吃素的啊,本来就够倒霉了还被射一脸,火气一上来就动手了,然后两个人就打了起来。
但是当然打不过啊,然后老白就说:欺负“女人”算啥本事啊!楚留香笑着说:我还真没看出来你那点像女人了。
老白那是又气又羞,脸一会绿一会红。这个亏不能白吃啊。
他啥最厉害啊,除了点穴手就是轻功,可是打不过,那就只能靠轻功了,于是就要比试。输了的人任对方处置。
楚留香开始是不愿意的,他本来就不是故意的,只想赶紧离开不远纠缠下去了。
但老白那肯啊,抓着楚留香不放就喊非礼啦~~~
楚留香又无奈又想笑,最后只能答应。
  结果显而易见啊,老白又输了。他只觉得:哎呀妈呀,我这点咋恁背恁!
  楚留香看着他的模样竟然觉得有点可爱,他摸摸鼻子想自己是不是也有点傻了。

    楚留香很大方的对之前的输赢只口不提,白展堂也不自找没趣,只当不打不相识。很快就忘了之前的事,两个人喝起酒来,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但忘了这是哪啊,风月~场所🌚
然后狗血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了。🌚
     第二天白展堂醒来只觉得腰酸背痛腿抽筋,那是浑身蓝瘦🌚
   看清状况后很机智(怂)的跑路了 。
但楚留香谁啊,人缘好,地方他也熟消息能不好找吗~
最后楚留香还是逮到了白展堂。
   白展堂:我求你了,你放过我行吗QAQ
   楚留香:可以
   白展堂:我求你了QAQ,哎!你刚才说啥?
   楚留香:我说可以
   白展堂:我就说嘛,这本来就是意外,咳咳,再说都是男人吗,那啥,是把,咳(咽口水)
      楚留香:笑而不语
话是这么说,白展堂莫名的心里觉得不舒服。
   楚留香说,既然他不让自己负责,自己也不纠缠,但要了他一件贴身物品就走了。
   楚留香走的很轻松,白展堂却心里乱了,就像自己被甩了一样,他也不知道自己咋了。
  浑浑噩噩了几天,白展堂被他娘的一封紧急信给叫回去了。
一进门就看到大堂里几大箱子东西,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楚留香!你在我家干啥啊?”
       “提亲啊”
      “!!!我都说了,不要你负责了”
       “可我没说不让你负责啊”
        “!!!……”
   白展堂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背到家了,但心里这点小激动是咋回事啊?

作者:……  🌚你猜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