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糖:这次是真糖(乖巧可爱)本来想晚上更的,但是忍不住呜呜呜~晚上看看可能还有一个,阿爸今天爆肝😂 就没这么勤快过😂
脑洞:《江南船厂~江南船厂倒闭了~》                     精分作者:子书墨白
“江南船厂~江南船厂~倒闭了!倒闭了~王八蛋老板楚留香带着他的妹子们跑路了~跑路了~!原价两百八,三百八,八八八的大白菜全部降价了~降价了~通通二两钱,通通二两钱,二两钱你买不了吃亏,二两钱你买不了上当,二两钱你买的了实惠,二两钱你买的了放心~”      “走一走,看一看了吧,不买不知道,一买吓一跳,楚留香牌大白菜,新鲜绿色而无害,吃了一块再一块,保证还要第三块”      
    “客官你要多少,两斤,三斤,不能再少了五斤!就这么多了~”      
“这真的是楚留香的啊,你可呗蒙俺”        “那咋滴还能假的啊,放心吧啊大爷~楚留香牌大白菜,健康营养吃的放心。”     
  “楚留香真的这么混蛋啊?”       
       “那当然了,可不是么,可不是东西了(揉揉屁股)妹子你年纪小,追星需谨慎,尤其是楚留香这样的,可待离远点”  莫名有点心虚的揉揉鼻子。(我揉鼻子干啥啊!)  
    “哎呀今天收获不少啊,嘿嘿😁”       
     “不少吧”       
    “是啊”       
  “楚留香可不是东西了”        
   “是……啊”回头       
“哎呀呀,哎呀你咋来了呢”      
  “江南船厂倒闭了……”      
  “那个有话好好说……”     
    “说我跑路了”         
“别动手,哎呀,大街上呢……妈呀”                弹指间人去楼空          
   “我什么时候开始买大白菜了,难道我还养活不了你吗?嗯~”           
    “我那不是心疼银子吗,钱不是你的你不心疼啊,你个败家爷们哎呦~呦呦呦~妈呀~非礼了,屁股屁股~轻点还疼着呢QAQ~”             
         “知道错了吗?”                
   “错了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哎呀妈呀~我的屁股啊QAQ,大街上你也不嫌丢人啊”            
“老公打老婆,天经地义谁也管不着,再说也不是没人吗?不然,我回家再打一遍(笑)”             
     “奏表脸~哼~”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算了回家再收拾你”揉鼻子          
      “哎呀,你干啥啊,回家就回家你背我干啥啊,这要被人看见我这老脸往哪搁啊”

                 “……你确定自己现在能走”

                    “……那你还是背着吧”

                           “……哎~(无奈)”

                               “楚留香~”                                                                          
                               “嗯”

                          “楚留香~”                   
                             “嗯”                           
                           “楚留香~”                                   “……”          
                  “哎,你咋不会我呢?”                              “楚留香”       
                             “你又想干什么”              
               “我钱袋子忘拿了……”                                  “……”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