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٩(ˊωˋ*)و✧啦啦啦我是第一,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第一!(:3_ヽ)_我老公今天生日,我要爆肝╰(:з╰∠)_
脑洞:(:з」∠)_
“小道士,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
“有多喜欢……”
“嗯……很喜欢很喜欢”
“哼~……”
“吃呀,这是你最喜欢的”
“……我不喜欢”
“什么?”
“没什么,真好吃……真好吃”

                      “你在这干什么啊?”
“我不知道,我好像在等一个人?等谁呢……”
              “你该走了”
            “去哪里?我哪都不想去,我不想离开,我说过要陪着他的,他?他是谁啊……”

    “我等的人是个道士,他很傻,傻到看不出来我是个妖”

     “我喜欢的人是个妖精,他很好,好到看不出来我已经死了”

你等一个不可能的人,我爱着一个不回头的人

     从前有个妖怪,用千年修行烟消云散守着一个棺材。
   从前有个鬼魂,即使什么也不记得了也要守着一具枯骨。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