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端午贺
   撸个渣段子😑,端午节快乐☺忽略下丑的掉渣的图吧🌚

糯米楚x蜜枣白
楚留香是所以糯米里最好看,最好吃的。他被细心的装在粽叶包成的托杯里,等着加上配料,就可以变成一只真正的粽子了。
   因为楚留香是最好的,用它包的粽子也一定是最好的,所以他的“馅”位置有大把佐料去抢。在人类主人出去一会的时间里,佐料们开始尽其所能的挪动着,只求离楚留香近点,好有机会成为男神的搭档。
    “嗨,你挡着我了”一块腊肉干推开挡在前面的蛋黄。“凭什么!我先来的(○`ε´○) っ哼”推—“(。・ˇ_ˇ・。:)”打  “(◦`~´◦)”我也打
     然后就打起来了……
在它们混战的时候,一只圆滚滚的东西溜了过去。它是白展堂,一只裹了糖的蜜枣。本来应该在昨天就被包在粽子里的,但因为太活泼掉进了糖里。本来就够甜了,再加上糖,太甜了,所以它被留了下来。
   它也想成为楚留香的馅,但它一颗甜过头的蜜枣在一堆新鲜可口的材料里,太没胜算了。更别提它有点糙的外表了。
  【别傻了,楚留香不可能看上你的,你只是颗没粽要的,甜过头了的蜜枣,不可能成为它的馅的】白展堂在心里这么告诉自己。
  但它的身体却很诚实的做出了行动,他利用自己圆滚的身体,偷偷躲过其他的馅料,到达了离楚留香最近的地方。
     它长舒了一口气,内心有点忐忑但更多的是
嘚瑟。
在它不远处,楚留香也在偷偷关注着它。它看着小蜜枣紧张的犹豫,又是如果披荆斩棘般来到它的身边的。
  【它可真是个很有趣,很可爱的小蜜枣,即使裹着一身糖也别有一番风情】
      人类主人回来了,她开始着手包粽子了,从手边开始,一个接一个。过了一会她突然停下来了
         “蓉蓉,你见那颗蜜枣了吗?”
                “什么?”
  “就那颗裹了糖的,太甜了,我准备扔了的”
       ”不知道,也许掉哪了吧,找不到就算了。

   白展堂有些慌了,它不想被丢掉,它只不过是颗有点甜的蜜枣,为什么要忍受这种委屈QAQ
            “到我怀里来吧”
                “?”
白展堂抬头,就看见楚留香笑着看着它
     “到我怀里来,这样她就找不到你了”
      “可是,那样我不就成了你的馅了吗?”
          “你不愿意吗?”
        “没有没有!只是……你咋看上我了呢?”
           “可能我瞎吧”
             “??!”
        “我是说,你很可爱。甜的可爱”
                 “……”
        楚留香看着白展堂,深情又认真的说
       “到我怀里来吧,成为我独一无二的馅”
                “……嗯”
白展堂开足马力,纵身一跃。就跳进了楚留香怀里,然后……陷进去了……
        

         “噗,吃到个核?”
          “蜜枣味?”
              “嗯”
          “味道咋样?”
          “有点甜,但是搭配这个糯米刚刚好”
           “是吗?我尝尝”
             “你自己碗里的还没吃完呢”
             “姓楚的,连口粽子都不给我吃,这过得是啥日子啊~”
             “……给”
             “这还差不多”
              “……”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