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我又来脑洞了:
老白偷东西跟楚撞上了,
白说:“咱俩比轻功谁赢了东西给谁”
楚:想了一下,点头
白:“我喊一二三,咱俩一起跑啊”
楚:准备
白:葵花点穴手
楚:……
白:“你以为我傻啊,真跟你比我能赢吗,上次输了没够啊”
楚:……
白:“走了啊,嘿嘿~”
白拿东西走了
楚留香站好身子啥事没有的掏出真正的宝物,摇了摇头叹气道:
“哎~白兄啊,白兄~”  “我们……来日方长……”
      ……
                                   

假装自己很勤快~明天更坑( ´▽` )ノ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