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突然脑洞——开了开头基本就没后续系列》
ooc坑王渣脑洞

府里几个丫头婆子聚在一起嘟囔着“从上京回来的少爷有多俊俏”,“隔壁家的又献媚了多少银子”,“城南的脂粉铺新进了几样新玩意儿”。
  白展堂一旁扫着地,一边听他们讨论,听到自己知道的心里也嘟囔几句,不知道的也听个乐。
  聊着聊着 她们又聊到哪位“从上京回来的哪位楚少爷”
    “听说哪位少爷可是了不得的人物,圣上面前得过赏的”
    “就是就是,我听前院的王婆子说,咱们老爷和哪位是拜了关二爷的至交,这次才能请来那位来府里做客”
    “哎,你们说……那位府里可曾有个人……”
   “哎呦~人家可是大老爷来着,身边丫头婆子还不是成群的伺候着,那能缺个人啊”
   “而且人家可不缺几个好妹妹,好姐姐的,那些风流韵事啊能从江南传到塞北去,再说了,人家也看不上咱们啊……”
   “你们也真是的……我,我不就是说说吗……”
    “嘿嘿,不如去跟老爷说说,让你去做个使唤丫头,兴许就瞧上了呢~”
   “哎呀,快别说了,羞死了~”
白展堂看着众人笑成一团的样子,不明觉厉“不就是个小白脸吗?听你们说的多厉害似的”
    “这你可不懂了,人家是天生的龙凤,你是地上的蚂蚱,也只有村口二丫会看上你”
     白展堂瞪了她一下,看了我的多了哼。
“听说老爷吩咐了选几个伶俐听话的吓人过去使唤,也不知道谁能那么好运被选上”
   “别想了,选也是选前院的,我们这种二等奴才也只能在这扫扫地,浇浇花,干一些杂货了”
   “哎~”   “哎~”    “哎~”   “哎~”    “哎~”
   只有自己在认真干活的白展堂——好气哦。

      晚上,白展堂换好夜行衣,要不是要偷的东西藏的严实,他也不至于在这伪装成下人白干了两个月的活,今天晚上一定要偷到东西。
    白展堂灵巧的在各房间翻找着,不对啊,这咋就没有呢?消息明明没错啊?
     “阁下,是不是在找这个”,一道声音吸引的白展堂的注意,他回过头就看见自己要找的东西在人家手里拿着“没错!就这个!”!!!等下“!”
    白展堂转身就跑,谁知那人速度快他一步的挡在他面前,他只好和他对打起来,两人推打了几个来回,白展堂趁他不备使出了葵花点穴手。
   那人被定住愣了一下,白展堂蒙着面笑看着他“跟我斗,你还嫩了点”
   他刚要把被扔在地上的东西捡起来,外面就传来下人的叫喊声,他只好暂时放弃。
    看着白展堂的身影消失,那人竟活动自如的动了起来,从袖子里拿出刚才趁其不备拿到的东西看了看
       “葵花点穴手……”
      这边,白展堂换好衣服,找遍全身都没找到自己丢的
          “完了!”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