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我叫楚大香》
          番外(决战村东头)
本节目由精分阿爸自讨腰包赞助播出。
你的刀子,不,是你的糖,拿来,都是我的甜刀子。
            弯弯没想到的婚后生活
               (我被套路了)
我叫楚大香,我每天都是从五十多平米的船上醒来,面对三个漂亮的妹妹,开着豪华私人游艇,喝着上好二锅头,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直到我遇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我的爱人白展堂(外号白小哥),是个死跑堂的 。长的没我帅,收入没我高,肤色没我白,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相爱了~
         (only you~~~~~~~~~~~~~)
我们过着一起坐游艇环游江湖,一起在两万英尺的雪山上激吻,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做爱,我送他上百块的免死金牌,还有,每个月准时的无理取闹的打架,和好,决裂,再打架,再和好,的幸福生活。
     就当我以为这样平凡而幸福的生活会一直过下去的时候,惊喜总是来的措不及防。
      这天我照常在我五十平方米的大船上醒来,吃着二十两银子一个的窝窝头,突然听到一阵响声。
      耳朵动动,眉头皱皱,犀利的眼神一瞪。
       只见一只箭从天边飞来,绕穿三百五十度环绕,然后径直九十度的准确射在了,我面前的桌子上……的窝窝头里。
     …… 这不科学啊歪!你家箭术这么流弊,牛顿知道吗!话说牛顿是谁 ?
       就在我考虑要不要把箭拔下来,并思考箭上有毒,有暗器,有xx的可能性时有人从外面走了进来。
“瞎看着干啥玩意啊,不吃饭,你这筷子还挺别致啊” 拔起
  “展堂不要!”
来不及,拔完了。
    “……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紧张的看着对方
     “头晕,想吐,还想吃点酸的”
   “  嗯 ! ……”
   “看我干啥啊,不许别人晕船啊!哼~”
      哼都哼的这么性感,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痴迷)
     白展堂摆动着手上的箭“这啥玩意啊,上面还绑着封信”
     展信佳:
          可爱的xzxxxxxxxxxxz楚大香同志你好啊,我们呀,那个呀,其实呀,哎呀,你来一下村东头好不好呀~
                                                       等你的杀手
                                             一定要来哦~(*´▽`*)
    “这个人一定不是普通人”
    都写了杀手了,当然不普通了。
   “他一共用了五个呀,一个吗都没用,最后还用哦结尾,这么高深的卖萌技巧,一看就是练过的,不简单啊”
    这些字有什么含义吗?话说你为什么这么懂
      “香香,你不要去。这看上去有点阴谋,说不定有危险”
     这就是个阴谋啊!不过展堂你这么关心我我好感动( *¯ㅿ¯*)
    我叫楚大香,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来到了村东头。
         “你们这些禽兽,快放开我家展堂”

     地点:村东头     人物:我,我家展堂,两个绑匪,围观观众若干。OK没问题。
   没问题你妹啊,这些吃瓜观众又是哪冒出来的啊!
        “你们到底有什么目的?快放开我家展堂”
           “香香不用管我,我没事的”
          你确定没事吗,你在流血哎!
         “哎呦,好凶哦,吓死人家了,你快给人家拍拍” 拍拍胸口
          “(给虎摸胸口)香帅何必这么紧张呢,我们只是客气的请你过来说说话而已(撩头发)”
            (瞪)神他喵客气啊,你们两个死基佬秀恩爱要死啊,先把我家展堂放开啊!血流的更多了,有本事冲我来(╯‵□′)╯︵┴─┴
           “哎呦,看你眼睛瞪的啊,吓死个人了,我们呀只是听闻香帅大名,想请您跟我们切磋一下罢了,(摇扇,抛媚眼)”
            “有你们这么请人的吗?还有你抛什么媚眼,我可是有夫之夫的人,是不会动摇的”
            “哼~”
             “无需多说了,开始吧” 摆好造型
       Ready, start——
       刷刷,擦擦,啊打,嗖嗖,,我打,我躲,我踢,我再躲,我刺,我闪,,哎呀打中了~
                 “一阵狂风吹过,只见他腾身飞起,从天而降,一道奔雷打响,闪烁中他已击中了对手,两掌打出,内力相击。打的那是天昏地暗啊~对手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就在这时,突然……”
  
            这说书的又是那冒出来的,你这讲的是我吗?不管了,还差一击就赢了,“啊呀……噗(吐血)”  回头。
       “为……为什么……”不可思议的看着展堂,你不是流血流的快死了吗?为什么还能站起来?(重点错)
        “不,这些都不重要,重点是这些其实都是我策划的”展堂看着他目光深沉。
                   “!!!”
   我叫楚大香,万万没想到我造到了背叛。
    
           我叫白展堂,是个跑堂的,我每天从两米宽的桌子上醒来,面对着三个可以欺负我的女的和两个我能欺负的男的,但我并没有因为贫穷而感到快乐,直到我遇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我的爱人楚大香(外号香香),是个死同行(曾经)的 。长的没我帅,收入比我高,肤色没我深,过得比我好,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相爱了~
     我们过着一起坐游艇环游江湖,一起在两万英尺的雪山上激吻,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做爱,我送他上百块的免死金牌,还有,每个月准时的无理取闹的打架,和好,决裂,再打架,再和好,的幸福生活。
         他甚至不介意我患了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开放性便秘前列腺内膜脱落21三体综合症重度怂包病。
       但是,一日为受,天天想反!虽然我练的就是屁股,但每一个小受都有一颗反攻的心。
      所以我设计了这场决战,为的就是让他见识到自己的实力。

           “此招可以封住七经八脉 只要在用内力一催下雨阴天的时候你身上的每一处关节(很大声)记着 我说的是每一处都会疼痛难忍 你身上的每一个穴道都会奇氧难忍严重时还会产生幻觉 ,甚至可能还会肾虚”
         我叫楚大香,万万没想到我别自己的爱人给套路了。并对要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折磨。可惜……
           “  我看上去  好像还能走啊  ”
                  “!!!”
          “也许是你点穴的功夫还不到家,也有可能是你太心疼我,不忍心下重手~” “哼~调皮”
            “……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哎呀妈呀,别打,妈呀屁股,裂了~”
            “疼吗?”
          “疼,但我不怪你……以后我要是再骗你,哪怕是善意的谎言,就让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
          围观观众:好大一包狗粮…………………………

            我叫白展堂,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斗不过他。也许,这就是命吧……
            

                亲爱的老姬:
                           你说的对,偶尔的情趣确实有益增加夫夫俩之间的感情。上次借的那本夫夫三十六计就先不还给你了,还有,我网购的《夫夫的666种x爱方式》怎么少了一种,你个奸商 。            
                                                        你的基友:
                                                                              香香
       
        彩蛋:
     平行世界
            楚留香一脸蛋定的看完最新一集的《弯弯没想到》,一脸蛋疼的想现在的夫夫之间都开始流行这种恩爱方式了吗?
                我要不要试试?
          “老楚,我浴袍忘了拿了,帮我拿一下,床上放着呢。”
              “来了”
          走到床边,拿起放好的浴袍,偶然看到衣服下的一本书。
             《贼门盗侣:盗圣的1001次逃婚》
         。。。 “……什么鬼……”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