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恋与江湖人】
序章:初入江湖
创建角色——(输入名称)
选择你的人物性别:【男/女】
人物外观:系统初始外观(可捏脸)
服装:初始服装(可更换)
人物资料完善——成功

       游戏规则:
       玩家进入游戏后,按照主线剧情完成任务,帮助角色达到he结局即可通关,反之be则为失败。
    完成任务获得一定奖励如:【结识楚留香——获得奖励(楚留香好感+10,银两50,江湖名气+30)】
    交流不当可触发惩罚如:【引起陆小凤的怀疑——陆小凤好感-额15,江湖名气+20(负面),幸运E+10】
    游戏中,除了助攻的住下剧情还有多种支线可攻略,如【朝廷风云——官场】,【先赚他一个亿——行商】,【名动四方——大侠】等支线可供开启。
      副本:副本包括主线副本,支线副本和隐藏副本(含限量特殊副本),通关副本可获得丰厚的奖励,也有可能触发神秘惩罚。
    道具:道具分为任务道具和触发型神秘道具。
       好友系统:玩家可和好友绑定此系统,彼此的好友值越高可使用功能越多,一定等级可开启共享道具等功能。
       情缘:不同玩家之间可以结为情缘,不限男女。同时有一定机会触发情侣副本。(详情略)

                     玩家需知:
游戏中,玩家遇到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可能触发支线或副本,游戏中可开启NPC背景卷,了解集齐NPC的生平故事,每集齐一个可获得指定奖励(不定)。
游戏中,玩家可能遇到不同程度的危险(包括死亡),请玩家谨慎走好每一步,玩家死亡则回到七点,新手村重新上路。
最后,祝每位玩家都能有愉快的游戏体验。
    江湖路远,少侠加油!





   emmmmm这个原本只是一时脑洞,瞎写的,后续以后可能继续写,也不知道会怎么发展emmmm,更新随缘系列。
瞎搞事脑洞向,谢谢你的不嫌弃~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