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综:假如我最喜欢的几对cp凑到了一起》


脑洞,ooc,文笔渣,坑王,慎入!
主cp:盾铁,陆花,楚白,贱虫     
☼+:;;;;:+☼+:;;;;:+☼+:;;;;:+☼+:;;;;:+☼+:;;;;:+☼+:;;;;:+
古龙世界:
              最近江湖上发生了一件大事,半个月前天降异象,一场百年难得一见的流星雨来袭。
  异象过后江湖上突然出现了件宝贝,没人知道它是什么,什么样,只知道是件宝贝。但偏偏是这个一问三不知的东西引起了腥风血雨。

   陆小凤坐在百花楼里摆弄着自己手里的物件,这个被称为“至宝”的东西,他翻来覆去也没看出来手里的东西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又处处透露着不简单,更别说这看不出所以然的东西连朱停都没弄明白。

    他手上的是一个圆形的物件,成圆柱体,,巴掌大小,不清楚是什么材质,表面刻着一些奇怪花纹,上面有圈绕着边沿的凹缝。边沿处又刻着数不清的不知道是那种的文字,中间有块圆形凹体,上面镶着一颗水晶。

      陆小凤把东西拿起来,眼睛微眯。不像是武器,也不像是藏宝图之类的东西,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最重要的是这东西背后有什么势力和阴谋?

     就在他百思不得其所的时候,手里的东西突然动了起来。凹体凸起来,露出里面转动的齿轮,水晶发出光彩向四周蔓延,表面的花纹开始浮现,形成一道漩涡并越来越大。

   花满楼浇好花才走到门前就感觉到一种不好的感觉,推开门就感到一阵风猛的袭来,一种吸引力笼罩过来。
      “陆小凤!” 花满楼焦急的呼唤着陆小凤的名字,屋子里声音太乱,他感觉不到陆小凤的所在了。

    在他几步远的地方,陆小凤双手拉着桌子,半个身子浮在空中,身后是已经变成一个人形大小漩涡,从里面传来的吸力快把他拉进去了。

“七童别过来!” 陆小凤才喊出来,就被增强的吸力拉了过去,手指在桌面上留下几道划痕,发出刺耳的声音。
     花满楼听到陆小凤的声音就越了过去,飞快的拉住陆小凤的手。眼看着两人被拉进漩涡,陆小凤只来得及抱紧花满楼,用身体护住他以免受伤。

    人影消失的一瞬间,漩涡慢慢消散,“至宝”慢慢合拢,恢复原样掉落在地上,一切又恢复平静。

漫威世界—斯塔克大厦:
    复仇者们聚在一起听完两个外星人的话,大致意思就是:他们是来自“gjws”星的两个科学家,路经地球的时候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试验品。试验品“gj233”具有打开时空虫洞的能力,甚至能连通平行宇宙,但因为还只是不完善的试验品,所以存在一些缺陷。但即使还只是试验品能力也不容小觑他们希望复仇者能帮他们找回试验品“gj233”。

    “所以说你们半夜爬我大厦的窗户,就是为了让我们给你找东西?” 听完一切的托尼.斯塔克翻了个白眼
  “这个只是意外,我们原本不准备爬窗户的”外星人奥特说,“没错,我们原本准备爬通风管道,结果还没爬就被你们发现了” 外星人慢接着说 “闭嘴,慢!”   奥特扶着额头有点心累

     “行了,我不管你们想爬什么,现在,离开我家,赶紧马上,不然我就把你们打出去”托尼举起自己的手臂对准他们,他身上还穿着为了迎敌准备的铠甲。

  “托尼,冷静一下”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制止了他,“虽然他们擅闯民宅不对,但他们所说的事情还是很有严重性的,万一那个试验品……叫什么来着?”   “gj23” 慢 轻声的回答

   “哦,谢谢。万一这个试验品落到那些坏人手里怎么办,身为复仇者,我们有义务保护我们的家园,防止不好的事情发生”  史蒂夫注视着托尼,他知道怎样让他的态度软化。

    果然,托尼最终还是把武器放下了,事实上他只是有些起床气罢了。但还是嘴硬的说“你总有道理,切~”
  “我觉得队长说的有道理”  一直做背景板的班纳博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你们随意,我要回去睡美容觉了” 黑寡妇娜塔莎撩了一下头发,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众人的又把视线投向一直在吃东西的鹰眼, “别看我,我吃完就走,不发表意见(咔嚓咔嚓咔嚓)”

   “我知道他们,一个科技发达,多基佬的星球” 突然的声音把大家吓了一跳。

   “索尔?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史蒂夫看见突然出现的雷神索尔惊讶的问到。

    “就在刚才,你们都没有发现吗?”
              众人:摇头  摇头  摇头……

     “你怎么知道他们星球上多基佬?” 托尼有些疑惑的看着索尔
   “我弟弟告诉我的”索尔回答说,提到他弟弟时,眼睛都变得发光起来。“你弟弟?”

  “是的,洛基曾经是阿斯加德的外交官,访问过他们的星球。结果被他们王子调戏” 说到这托尔莫名有点生气
  “然后呢?” 托尼对让洛基吃瘪的事非常感兴趣

索尔大笑起来“然后他就打掉了对方八颗牙齿,还让对方穿着女装绕广场跑了一天,哈哈哈真是调皮的可爱啊”

    复联众:哦……      外星人奥特和慢:……捂脸

  “怎么了?难道你们不确定可爱吗?” 索尔很疑惑,我弟弟那么可爱,你们怎么都那种表情?

       “够了,我才不管他们星球有多少基佬,更不觉得你弟弟有多可爱,现在赶紧解决这俩外星人的事,好让他们滚蛋。” 托尼喝了口水,这都什么事啊?他本来应该一觉睡到中午,然后想办法找理由带甜心去约会,顺便解决下生理需要。而不是大半夜的听三个外星人在这扯一大堆,搞什么失物招领和吹弟弟!好气哦╯^╰

      外星人奥特小心翼翼的举起来手,“说” 。

得到同意后开始讲话“我们带来的试验品母体,触发母体可以让试验品产生反应,从而追踪到它们的信号”  说罢,掏出东西放在桌子上。

      “它们?”所以说丢的不止一个?真是够了,你们这些外星人怎么什么垃圾都爱往地球丢!”托尼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

      “托尼” 史蒂夫拍了拍托尼的肩,托尼看了他一眼不说话了。

      “不过我们不确定会不会发生一些意外,因为试验品还存在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不过几率非常小就是了”  奥特继续接着说

    “那就先暂时忽略,这玩意怎么弄” 托尼拿起“母体” 看了一下

     “很简单,把中间的按钮按下去就行了”
      “像这样?啊~哦哦~哇” 托尼按下按钮的一瞬间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型漩涡

    “托尼!”史蒂夫拉住托尼的手,但很快也被吸了进去
事情发生的太快,所有人都愣住了,离他们最近的鹰眼只来得及把队长的盾也扔过去,好让他有武器应对可能会发生的情况。

    眼看着漩涡消失,索尔掐住奥特的脖子把人抵在地上,“你把他们弄哪里去了?”

     鹰眼治住想帮忙的慢,“不老实的话,我就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明天是阴天” 慢呆了下看了他一眼说到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很惨”鹰眼瞪了他一下  (内心:明天是阴天吗?难道我记错了?划掉)

      “现在最重要的是,队长他们怎么样了,托尔你先把人放下了”  班纳博士冷静的说,即使他心里都有点发绿的冲动了,但现在必须冷静。

     托尔放开被抵住的奥特,奥特站起来咳了几下“咳咳咳,这只是以为,咳咳,我保证我会弄好的,他们也没事”

     “最好如此” 鹰眼也放开了被擒住的慢
   “你保证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班纳博士皱着眉看着奥特

   奥特吞了口唾沫,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看上去最无害的人却最让他感到恐惧。
               “我……我确定”

话刚说完就见,原本漩涡消失的地方又突然出现,并吐出了两个人。

    陆小凤头晕的扶起一旁的花满楼站起来,扶了下头,转眼就看见面前的场景。

     众人看着他,他看着众人,他转了下视线看了下周围,众人跟着他的视线看了下周围。

    “陆小凤?发生什么事了?” 花满楼晃了下晕眩的脑袋,他明显的感觉到几道陌生的气息。

   陆小凤习惯性的摸了下胡子  “七童,那个,我想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       花满楼: “?”

  七侠镇-同福客栈:
     晴朗的夜空突然响起轰隆的雷声,佟湘玉从楼上走下来,就看见聚在嗑瓜子的几个人。
   “都不要再嗑了,打雷了赶紧收拾衣服,小贝写完作业就回去睡觉,小郭把桌子收拾一下,秀才去把门关好,大嘴去厨房给我弄碗夜宵”

      李大嘴怕掉手上的瓜子壳,“不是,这大晚上的,弄啥夜宵啊?”

     “我说去就赶紧去,还想不想要工钱了”佟湘用手里的扇子拍了拍李大嘴

     “好好好,夜宵夜宵” 大嘴摸了摸脑洞向厨房走去。

     郭芙蓉擦着桌子看向佟湘玉“掌柜的,老白什么时候回来,店里整天忙死了,我自己根本忙不过来”

        “快了快了,楚大侠之前托人送了信,最晚三天就到”   佟湘玉抬好板凳说道

    “真羡慕老白,我要是楚留香那么一个朋友,还干啥跑堂啊,肯定是除暴安良,替天行道,做一个闯荡江湖大侠”  扔下手中的抹布,郭芙蓉一边说一边摆起来姿势
 
佟湘玉笑了一下 ,把抹布扔给她“跑堂都做不好,还想着做大侠,先把活干玩吧,擦完桌子就回去睡觉明早早点开门做生意”

   郭芙蓉接过抹布切~了一声,一边擦桌子一边嘟囔着替天行道

  在他们头顶几千米的高空:  史蒂夫抱着托尼在极速的下坠,【计算下落时间:五分钟】托尼试图停止降落,但机甲受损,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三分钟】 “托尼?” 队长用盾牌挡在两人身前好减少一些冲击【40秒】“马上就好了”动力装置开始运转【三秒】 “嘭——”

    “什么声音?”,巨大的响声把大堂的人们吓了一跳,吕秀才愣了一下说“好像是后院传来的”

    后院-(厨房): 李大嘴看着眼前被砸的粉碎的灶台目瞪口呆。
   托尼扶着东西站了起来就看见一个傻愣在哪里的人,“oh……hi~”
      李大嘴愣了一下,看着眼前的“东西”,这颜色,这光泽,这出场方式!
   三秒后发出了一句响彻整个客栈的声音
      “灶王爷——显——灵——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集:完

下期看点:
楚白路遇盘丝洞,盾铁落难七侠镇,陆花大战九头蛇,贱虫沦为小妖精。🌚🌚🤘🏼

更新时间:随缘🌚       此文为作者搞事情脑洞,
文笔渣,ooc同人,欢迎捉虫,渣坑慎入,谢谢配合。
   

       

  
    

  
  

  

评论(1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