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三色风景》人生何处不相逢篇

第三集

        楚留香的朋友很多,他又是一个很会交朋友的人,并且人缘好到逆天的,所以不累走到哪里……都有人请他吃饭!

       此时他就在一位朋友的住处,吃着上好的佳肴,喝着上好的佳酿。有着最好的朋友,这就是楚留香的生活。

         “香帅大驾光临,不知你这次来是为了看朋友,还是留香筏?”说话的正是楚留香众多的朋友)粉丝)之一,这座山庄的庄主“安路人”,安庄主。

       “看你的样子,你们一定是老朋友了。”

        “嗯……他是个,非常有趣的朋友……”

      楚留香不禁回忆起了当初的相遇,记忆中那个神采飞扬,秀美俊俏的少年。那场刺激又有些无语的比试,那个有些童真且幼稚的约定。

           也许是这些原因,路过这个消息里据说是他隐居的地方的时候,生出了来看看他的念头

      又饮完一杯酒,楚留香就告辞了。并没有留下的打算,夜色正好,他决定自己走走。

       今夜的酒是好酒……他竟觉得有些醉了……
     月色正浓,夜还很长。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