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你说外面的天空很美好,你想去瞧瞧。
我偷偷的跟上你的脚步,看着你四处留香。



假装更文:脑洞渣

“我叫楚留香,你那?”
“白展堂”
“你长得真好看”
“……”
  “等我长大了,娶你做老婆好不好”
  “……”“……好啊”
   “说定了哦”
    “……嗯”
    

   “楚留香!你要去哪”
   “天下之大,哪里都可以去”
   “我们,不是说好的要一起的吗?”
  “展堂你很清楚,伯母不会让你跟我一起走的”
  “所以你就要抛弃我吗……”

       
“老楚你这辈子四处留香,有没有后悔过”
           “有啊”
   “哎!?”
   “我后悔了……”
“你也会后悔啊?你可是楚留香啊!”
“人总是会后悔的,楚留香也是凡人罢了……”
   “……不懂”



     “展堂你想啥呢?打烊了,别发呆了”
          “来了”
    “这咋那么多东西要收拾呢,累死我了”
   “嫌累你去做回你的盗圣去,那个轻松”
             “……有啥轻松的,总是追逐着一个人的脚步,可难受了”  
           “瞎嘟囔啥啊,还不赶紧的”
            “哎呦,来了~”

      “白大哥你当初为啥要做盗圣啊”
       “我也没想啊,偷着偷着就混出我名头了”
           “那你为啥要偷东西呢?”
              “跟一个人学的吧”
                  “谁啊?”
        “你个小屁孩问这么多,干啥玩意,作业写完了吗?走走走~”

      “  有一句话说得好,叫自作孽不可活   ”
  
                  “有些过去永远也过不去 ”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