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我突然又有一个脑洞,名字叫(昏君)
江湖中没人知道楚留香的身世来历,传言很多且不可考证,但从没有人说楚留香是来自皇家的,而且是皇上的孪生兄弟。
  当今皇上微服私访,遇到某个席雨荷不肯回来,于是拉自己好兄弟去给自己当几天替身,好兄弟无奈脱下白衣换龙袍,当起了皇上。
   某天楚无聊的在皇宫房顶上蹦迪(不,恰巧某位姓白的皇宫盗宝,一看那个大傻大晚上的一身白站屋顶上,生怕别人看不见他啊,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于是上去熟络了一顿,然后用关怀“后辈”的语气给他讲半天盗贼守则俩人就这样一个人讲,一个人听(懵逼)的状态下在屋顶上唠嗑半天,就差一盘瓜子了,直到一边的隐卫终于看不下去提醒皇上快上朝了,这小贼要不要处理了。
楚皇上表示他做盗帅那么多年还从没有人给他上过课呢,太有趣了,不能放过,于是侍卫就把人给抓了。
白……什么玩意!直到跟自己唠嗑的是皇上,白怂的爪子直哆嗦,心想自己这回小命要送在这了,谁知道皇上不但没杀他,还把他放了,除了没让出皇宫,啥都没管他,好酒好菜吃着,豪华客房住着,他心想可能皇上宫里住久了空虚寂寞冷了,需要人来解闷,可自己一看见他就怂啊,那可是皇上啊,一不小心,咔嚓,脑袋没了。
  另一边,楚皇上也不知道哪根筋搭对了把白养在宫里了,他想也许是自己想念江湖中的生活了,看见白身上那种潇洒肆意的江湖气息让自己感到亲切,俩人就这样同居了。
时间一久白也不怕他了,他发现这个皇上一定也没有自己相信的可怕,为人潇洒风流,交流起来让人如沐春风,那双眼看着你比宫里最好的酒还惹人发醉。
楚也觉得白这个人虽然看上去有点怂,但是性格爽朗,善良可爱,越看越让人喜欢
但是就算日子过得不错,飞鸟也不能局限于一片天空,楚留香也明白,因为他自己都有点待不住,于是他放白走了,漫长的一段路,好像走不到头,老白走两步就回头一下,他也不知道看什么,可心里就是有点不舍,直到跨出宫门,他也没看到想看的。
       回到江湖里,可比皇宫自在多了,可白展堂心里却不怎么自在,这种感觉很奇怪,莫名其妙的好像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某天他又到一个房顶踩点,一抬头就看见一个白衣服站在那,白衣执扇的翩翩公子笑着看着他,那双眼睛比他喝过最好的佳酿还要惹人发醉
  我编不下去了,不对啊,我不是想写昏君的吗?我想写涩清的暗黑系啊,又跑偏了还oo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