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我受到灵感了,特别狗血的那种。
楚先遇到白,原本是想利用他拿到一样东西救自己兄弟,也没想伤害的那种,但是天长地久,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兄弟和老婆那个更重要,老楚选择了兄弟,因为他以为自己已经想好了退路,也相信自己能护住老白,但是关键时刻出现了意外,老楚路上被缠着晚了一步,缠着的就是自己的朋友,他们算准了楚留香朋友如手足,故意谋划了这一切,利用楚留香去偷老白的东西,可没想到姓楚的东西没偷到,把人家心给偷了,于是将计就计,毕竟再厉害的人一旦有了感情就有了缺点,老白原本在等楚留香,他不知道老楚要干嘛,但还是相信他,他等到了,但是等错了人,来人说着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的暗号,老白心乱了,被偷袭补了几刀,危难关头,假死脱身,然后去找老楚。另一边老楚终于赶到,看到一地残骸,对方还把老白的“遗物”给他看,老楚不信,他去找,黑白两道都找到了就是找不到,他开始怀疑,也许自己真的害死了他。老楚去找百晓生问问题,问白玉汤是不是真的死了,百晓生说“世上再无白玉汤”,老楚信了,因为百晓生从不骗人的,他回去呆了两天,然后出来,又是风流倜傥的盗帅,江湖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世界上当然没有白玉汤了,老白假死,牌号被当成遗物了,黑白两道也都当盗圣白玉汤死了,他养好伤出来,第一件事去找老楚,结果看到老楚在青楼里跟人喝酒,把酒言欢对面的人带着的手下之一那么像偷袭自己的人,一瞬间好像什么都明白了(其实啥都没明白)。
老楚正在喝酒 ,那个所谓的朋友又找上了他,原来从老白那得到的东西是假的(真的老白早还回去了),没想到精心策划前功尽弃,又来跟老楚赔罪,问他不会为外人伤了兄弟情义,老楚喝了酒,“楚某何德何能能跟您这样的人物称兄道弟”然后放下杯子走了,后来听说那人生意败落,家产败光还被戴了绿帽子,坏事败光被打入大牢了,名下门店生意都被姬家收购了。
老白一个人流浪了两个多月,伤还没好透,又要躲着黑白两道的人,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钻进一个商队的货车里,往关外去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