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三魂》

“我第一次见他,就觉得这人咋那么好看呢,那眉毛,眼睛咋长得啊,模样跟玉雕的似的,还有一头我心上人一样乌黑亮丽的秀发,他一笑我整个人儿都被勾住了”
  “最初知道他名号之后我是不服气的,不就比我早出名几天吗,谁比谁厉害还不一定呢,同行都喜欢比较,那么多人捧他我心里还是有计较的,然后小姬跟我出主意,比啊,分个高下就完了,结果彻底完了”
“他人好看,嘴也会说,情话一套一套的,可招人喜欢了,喜欢他的人也可多了,没办法,他那双眼睛盯着你的时候,谁能撑得住啊,我这颗纯洁的少男之心就是这么被俘获的”
“那时候我就知道我完了,看他一眼我就走不动路了,不仅偷走了我的心,整个人都被吃死了”
……
白展堂一边回忆一边笑着说着故事,旁人能听出里面浓浓的苦涩与思念。
“可惜,见不到了,再也见不到了……”

泪水从脸上滴落,他的身影也渐渐变得透明起来,慢慢消失在灯影里。

烛火还是被窗外偷跑进来的风吹灭了,桌子旁一直坐着的人睁开了眼睛,桌子下的手紧紧攥着,指甲陷进皮肉里,血顺着滴落在地上发出滴答的声音。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