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突然灵感:来自发呆时看到的,一只麻雀追逐着蝴蝶飞过

   

麻雀追逐着一白色的只蝴蝶穿过芦苇,两个小男孩在河边追逐打闹,白展堂靠在楚留香的肩上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
  已经是傍晚了,天上弥漫着浓浓的乌云,暴雨即将来袭,“姓楚的别墨迹了,快下雨了,赶紧回家吧”,楚留香重新背起白展堂踏上了路程,脚下的速度越来越快。
  雨还是下了起来,滴在了楚留香的背上,白展堂伸手去挡,但雨约下越大,很快就把他们淋湿了。
  白展堂把脸靠在楚留香的背上,手指轻轻的在上面写着什么,捂着嘴咳嗽了几声,笑着说“又不是本命年,穿啥红衣服啊,都掉色了”
楚留香呆了一下,什么都没说,只是速度更快了,雨水让他的视线有些模糊。
白展堂听着身下人剧烈运动的心跳声,竟然有点困了,迷糊间好像看见了昏暗的灯光。
  同福客栈的招牌在眼前越来越清晰,门口挂着一只已经熄灭的灯笼
“展堂,我们到家了,我们到家了”

麻雀始终没有追上那只蝴蝶,暴雨先它一步把蝴蝶打落了。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