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爱情在那一天悄然开始,也在哪一天匆匆结束。
渣作者:子书墨白

初恋的感觉吗?
也许是哪一天吧,
在哪个放学的路口,那个笑颜如花的少年
看见他的第一眼,
突然感觉
“啊,我好像恋爱了呢”
只是一瞬间的怦然心动,突然就爱上了
在那个路口,爱情来临了,
美好的就像一场梦。

后来吗?
后来,
我的初恋开始在哪一天,也在哪一天结束了
我才刚刚躺下,梦就醒了……

只明白了一件简单的事,
学到了一句简单的话

“过马路一定要看红绿灯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