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日常睡眠质量堪忧……要秃顶了呜呜呜……

做梦梦到自己是个古代大小姐,施舍给个穷道士一碗饭,他拿了饭,还端走一碗面,然后视角变成道士看着我说,我的名字里带劫,我隐约记得名字是三个字还是四个字来着,姓白,白什么白来着,还是白墨白,白月白,还是白月墨白,白墨月白什么的记不清了,一饭之恩他会帮我,他拿了碗,说用碗就我一命,然后沧海桑田,时光转换,我感觉自己身体里不是自己,一会是楚留香,一会是白展堂,一会有好多人对我说节哀,老白死了,一会又一群人祝贺我和老楚的新婚之喜,迷茫,混乱。然后画面就像打碎的玻璃一片一片的,然后开始更乱,我知道自己在做梦,我想醒过来,然后开始抽耳光,视线变成一会是老楚的手,一会是老白的手,抽脸,面前总有一大群看不清脸的人,许多杂乱的声音,迷幻的光影,过了一会,又风格变换了,一会有人叫我去救人,一会说什么同志,共产主义,上一秒悬疑恐怖片,下一秒抗战解放军,最后只记得唱着五星红旗在那蹦哒?大概就是这样,明明睁眼上一秒还记得很清楚,一睁眼就没了,能大概想起那么多不容易了emmmm……
     这狗日的梦!扰我睡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