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挖坑势力装死中

万年坑王,不务正业,更新随缘↓戳,日常咸鱼躺尸,爱我的都是天使
更新随缘~系列……🌚
本命墙头:尧尧,妮妮,bygg,居老师我的心头好(*˘︶˘人)♡*
盾铁,巍澜,贱虫,陆花,楚白……
博爱党,沉迷美色。

《无题》

   ooc渣脑洞,慎入。

                  迷幻

  白展堂的耳边嗡嗡作响,脑子里混乱不堪,只感到沉甸甸的,身体随着意识在不断下沉,他什么都听不到,什么都看不到,迷茫间仿佛有什么人在叫他的名字。
    眼皮微颤,他试着转动眼珠,费力的睁开双眼。眼前一片模糊,只有雾茫茫的白色。
   他转了转头,迷茫的看着四周,眼前的雾慢慢有些退散,闪过不同颜色的身影,斑斓的光影,混乱的人群,嘈杂的声音,还有……还有……还有什么?

                 错觉

      白雾慢慢退散开来,在前方开出一条望不见尽头的路,白展堂不知道怎么做,不知道该去哪,他只能跟着身体的意识沿着路一直往前走。
    越往前走,光线越亮,视线越清晰,混乱的意识越渐渐变得清醒。

                  破碎

        路的尽头到了,很快,快的不可思议,白展堂甚至有点不相信那条看起来仿佛永远也走不到头的路,原来离自己那么近。
     “展堂!”  “白展堂”  “白大哥”  “老白”
           谁在说话,谁在叫他?
      “老白你快醒醒”  “展堂你醒过来啊!”好像是小郭和掌柜的声音?
       “白大哥呜呜呜你不要死啊呜呜呜”小贝!咋回事啊?谁要死了?
         白展堂吃力的睁开沉甸甸的眼皮,眼前一片漆黑只能隐隐约约看见同福客栈众人的影子。
       “小郭”    “秀才”   “掌柜的”  “小贝”   “大嘴”
      你们哭啥啊?哎呀别晃,慌的我头晕……
    “咋回事啊?咋这么累呢?比干了一天活还累,老难受了,胸口闷的慌……哎!不对啊?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少了谁来着?明明都在啊?少了哪一个……
    爱穿白衣服的,女人缘比我还好的,喜欢陪我喝酒,仗着轻功比我好老是欺负我,明明不怕葵花点穴手还总是假装被我点住了,总是多管闲事一年到头浪的没边,说话总是不嫌害臊的那一个……
                        姓楚的……

                  回放

     江湖上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盗帅楚留香与蝙蝠公子决战蝙蝠岛生死不明。

没人知道,盗圣白展堂死在了一个平静的夜里。

    “等我回来,有件事告诉你”
      “啥话不能现在说?磨磨唧唧的”
      “等我回来就告诉你”
        “……哼,谁稀罕呢”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